竞技风暴
天津客场遭遇惨败 王霄:康师傅队需要新的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21 今晚报

  当耶利奇在终场前为厦门蓝狮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时,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的心猛然揪了一下。落败厦门意味着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中向前冲击的脚步再次被羁绊。而后防中坚佐里奇的下场也让天津康师傅队在回到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时增加了困难。“队中的一些球员发挥不好。我们的表现注定要失败。”赛后,刘春明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在与厦门蓝狮队比赛之前,刘春明在准备会上依然向队员们强调了拼抢的重要。不
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天津康师傅队在打到对手禁区前以后便显得有些束手无策。厦门蓝狮队361的阵型最大限度地压缩了其中后场的空间。这都增加了天津康师傅队进攻的困难。整个上半场比赛,天津康师傅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补时阶段。王磊右路传中,奥里欧面对出击的安琦劲射,皮球高出横梁。如此进球良机却被浪费掉显然预示着天津康师傅队客战厦门很难有一个理想的结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春明对奥里欧频频浪费得分机会感到无奈。他说:“奥里欧在场上的拼抢还是非常努力的。但是他的确能力有限。”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战平长春

亚泰队。本轮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又在客场被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击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天津康师傅队的屁股似乎被按在了中超联赛第六名的这个板凳上。“我们还是应该确立一个新的目标,这样才能够鼓舞起全队新的斗志。”昨天下午兵败厦门后,天津康师傅队队长王霄这样思索着。

  王霄认为,在基本确保联赛前六名后,虽然队员们也都想让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更进一步,但是大家的欲望似乎不是那么强烈了。这多少也影响到了全队球员在场上的状态。从7月27日客场战平西安国际队后,天津康师傅队在已经进行的9轮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

  “客场没有战胜厦门蓝狮队的确让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是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一场一场地去拼。在下轮联赛中,我们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我们一定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兵败厦门之后,天津康师傅队队员已经暗下决心在青岛队的身上弥补损失。

  由于中国国家队将要在明天重新集中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所以中超联赛将休战一周。这为天津康师傅队提供了调整状态的时间。在下轮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这是天津康师傅队本赛季最后一次在主场亮相。因此,队员们下决心一定要打一个翻身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卢彦就表示对青岛中能队比赛除了3分没有其它的选择。昨天下午的厦津之战进行到下半时后,因伤久疏战阵的前锋小将姜晨替换张烁上场。赛后,姜晨表示由于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打比赛了,所以感觉对于比赛的节奏不是很适应。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一定要加抓紧时间恢复,争取能够在回到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有所表现。 厦文 (本报厦门今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