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赞王大雷无愧最佳 吉梅内斯批评中场杂乱无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19时45分,中超第28轮比赛中的一场冤家之战在上海源深体育场打响,上海联城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比赛开始之后,联城依靠主场之力,首先向对手发起猛攻,在场上也略占优势,而武汉光谷在顶住了开场前几分钟的攻势之后,也在反击中找到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0多分钟时,天空下起了大雨,雨球让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与破门擦肩而过,虽然双方也试图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无奈两队都没有找到破门的办法,一场混战之后,双方最终0比0结束了比赛。此役战罢联城继续延续联赛
对武汉队不胜的历史。

  由于30晚上,上海交通管制,因此今天到达现场看球的观众只有寥寥一二百人的样子。加上这是一场对来年感队来说都与保级无关的比赛,虽然整个比赛中,两队都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挥,但是,平局对两位教头来说算的上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因此,在比赛结束之后,裴恩才和吉梅内斯都对比赛的结果表示了满意。

  武汉光谷主教练裴恩才在心情不错的问候了”大家晚上好“之后,对于这场比赛裴指导表示:“今天的比赛虽然最终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但是这场比赛不失为一场精彩的比赛。0比0的比分对于双方来说也是很公正的结果。今天两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很不错的战术水平,两队在比赛中的进攻速度也都比较快,也都创造了一些机会,只是比较遗憾的没有进球。比赛最终评选王大雷为本场最佳,也是很准确的。”

  上海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则表示:“我完全同意武汉队主教练的说法,双方队员在比赛当中都表现的非常积极,比赛也很好看。实际上在比赛之前,我们也是希望赢下比赛的,但是对方的防守做的很好,这给我们的进攻带来了很多的麻烦,最终双方各拿了1分,这样的结果对两队在以后的比赛中都是个不错的结果。”

  随后记者追问联城主帅吉梅内斯是否注意到在今天的比赛中,联城的中场表现杂乱无章。对此,吉梅内斯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他也承认:“在今天的比赛中,联城的表现确实是中场杂乱无章的,这是由于武汉队的中场防守组织的太好的缘故。”同时吉梅内斯也表示:“现在我们没有保级之忧,所以以后每场都会给1到两名年轻队员机会。”如此一来,吉梅内斯已经开始锻炼新人了。

  当记者质疑联城本场比赛的表现和上一场联城客场作战深圳的表现差距很大,推进速度也明显比较慢的时候,吉梅内斯也坦言确实看到了这个问题:“确实这一场队员的表现没有上一场的表现好,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中场组织不起来,而武汉队的防守非常好,使得我们在中场就没有什么机会。看来我们的球队只有更刻苦的训练,争取赢下和沈阳的比赛。打完今天的比赛,我们放假两天,之后就投入备战沈阳的苦练中。”

  一场平球之后,原本同意联城队中回大连过节的队员4日开始训练的吉梅内斯,突然改变了主意,任凭队员怎么找他说,他就是坚持告诉队员只能放假2天。(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