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欣喜之余不忘恭维大连 自谦只是依靠运气才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执掌山东鲁能后,图巴一直无法在大连实德身上取得胜绩,这是他比较郁闷的一件事情。2006年9月30日,他看到了自己这个纪录轻松打破的场面。而这一刻到来,图巴似乎很平静,因为他清楚这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面对自己球队4-1客场大胜,图巴在赛后竟然谦虚的说:“我们球队比较幸运,所以赢得了比赛。”

  虽然两个球队在场面上互有攻守,但大连实德在细节上,已经远远逊于对手,当他们开始猛攻的时候,防守就要出现问题,当他们加强防守的时候,自己的进攻却没有了特点。图巴的山东鲁能是依靠实力彻底击溃了大连实德。

  但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图巴显得很低调,“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双方都是用进攻对进攻,场面很好看。今天两个球队踢得后很好,都创造了很多破门的机会,这场比赛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双方都用最好的进攻去攻击对手,相比之下,我们的运气好要一些,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中,图巴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纹丝不动,他的球队在客场很快就取得了领先,这让大连实德一直处在被动中,图巴用轻松的心情目睹自己这个赛季最渴望的一场胜利的到来。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