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霄鹏:连鲁战激烈程度堪称肉搏 鲁能发挥几近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1!相信这个比分赛前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就是鲁能泰山与大连实德今晚比赛的最终结果,但是泰山队通过自己的努力,依靠全队顽强的拼搏让这个比分成为了现实。凭借这场客场的胜利,鲁能泰山队不仅使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3场,而且,单赛季68粒入球、 66分的积分也打破了大连队保持的64粒入球、64分的联赛进球和积分记录。赛后,记者连线了李霄鹏,霄鹏在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一连用了三个精彩。

  精彩,精彩,真是太精彩了,这场比赛的水平确实很高,双方的攻防节奏确实快,给我的感觉就像拔出刺刀贴身肉搏一样,太激烈了,通过这场比赛来看,确实咱们队这些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要比对方高一些,当然还要感谢大连队的踢法,如果他们太注重防守,也可能就不会有这么精彩的比赛了。所以说,如果中国有四、五支这样的队伍,那我们的水平在亚洲就应该很厉害了。

  今天的节奏打得太快了,双方在门前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确实是吸引人,就是拿出了你死我活的劲头,从一开场就这样。说实话,双方都没有太注重防守,都把很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进攻当中,没有保留,直接上来就是刺刀见红的肉搏。特别是上半场,两个队无论是从球队的组织到节奏,到球员们技战术特点的发挥,应该说确实是完美的。

  

大羽、郑智和韩鹏今天都取得了进球,而且都很精彩,他们的配合确实是已经很熟练了,在前场有很丰富的套路配合,脑子里有这种战术的思路,这就是他们现在默契的地方。再加上左路的日科夫,很好的控制了节奏,还有传球等等,他踢的也很无私,这四个人在进攻当中确实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包括崔鹏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丰富了进攻的套路,各种配合都打出来了。

  当然作为门将,今天李雷雷的发挥应该说是功不可没,当他扑出必进球时对队员的士气是一种鼓舞,因为在这种情况下,队友可能就会更放开手脚去进攻,尤其当场上的比分还没有被拉开的时候,他的扑救都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虽然说最后的比分看起来双方差的较大,但是,这个比分说明不了两个队这种真实的差距,只不过我们球队今年的状态,今年队员的组合确实是要比对手要强一点。

  (山东鲁能

泰山官网 快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