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雨浇灭魔兽完胜欲望 联城0-0平武汉连续六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1:45 新浪体育
大雨浇灭魔兽完胜欲望联城0-0平武汉连续六轮不败
联城0-0平武[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上海联城与武汉光谷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双方在雨中鏖战90分钟,最终互交白卷,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都以平局收场。

  由于武汉队上轮取胜提前保级成功,所以此役两队只是为荣誉而战。在客场战胜深圳获得两连胜后,联城主帅吉梅内斯豪言要以5连胜结束本赛季。本场比赛的另一看点是两队门将之间的较量,王大雷和曾城分别是国奥队的正选和替补。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并不是很快。第3分钟,联城突然制造杀机,王涛右边路助攻斜传武汉队禁区肋部,黄洁快速插上一脚冷射球中柱弹出底线。第10分钟,武汉光谷离门25米处正对球门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昊左脚绕过人墙的射门被王大雷扑个正着。第15分钟,张辛昕左路连续过人,在晃过3名防守队员后小禁区附近的射门被补防的阿德拉尔多挡出底线。

  联城的进攻更多依赖右路的黄洁,左路并没有很好的策应。相反倒是

武汉队在前腰邸佑的调度下,左中右三路齐发给联城后防线制造了极大的威胁。从国奥被调回的王大雷更是因此对本方的后防线频频咆哮。第30分钟,姜坤中路强行突破被截,殷锡福跟进的左脚冷射令武汉队门将曾城惊出一身冷汗。第38分钟,武汉队发动高效反击,后场直接大脚给到联城后防线身后,周熠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只可惜禁区内的低射被王大雷倒地化解。随着比赛的深入,场上的雨也越下越大。两队增加了在禁区外围远射的次数,但质量一般。

  第50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高万国右路长驱直入,切进小禁区后的取近角的射门被反应神速的曾城扑出底线。第60分钟,周熠反击中的突施冷箭擦柱而出。2分钟后,孙峰右路45度传中,吉奥申在两名防守队员一前一后紧逼的情况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王大雷战位合理将球揽入怀中。第71分钟,联城后卫出现严重失误,周熠和吉奥申打了个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幸好王大雷和补防后卫联手将威胁瓦解。2分钟后,联城发动了一波攻势,先是蒂亚哥禁区内头球回摆给禁区弧顶的姜坤,后者凌空抽射被武汉队后卫用身体挡出,王涛右边路再度起球到中路,常琳无人盯防下的甩头攻门只可惜角度太正,曾诚候个正着。

  第80分钟,武汉队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姜坤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错失了打空门的机会。2分钟后,邸佑右路起脚传中,皮球跃过王大雷头顶,赵志鹏后点的头球解围直上直下,吉奥申倒钩射门高出。第87分钟,刚上场仅2分钟的邓卓翔在联城禁区内接倒三角传球后的射门擦远门柱而出。

  在伤停补时3分钟后,两队最终以平局收场,上海联城结束了联赛中的两连胜,同时延续着逢汉军不胜的尴尬历史。

  上海联城出场阵容(352):22-王大雷,14-王涛,15-赵志鹏,5-阿德拉尔多(46’18-李罡);6-刘志青,4-常琳,26-黄洁(46’7-高万国),20-殷锡福,21-姜坤;11-张效瑞,9-杨林(65’8-蒂亚哥);

  武汉光谷出场阵容(442):24-曾城;2-杨昆鹏,3-孙峰,4-蔡曦,14-周熠;7-王文华,6-胡卓伟,20-张辛昕,11-邸佑(84’25-邓卓翔);10-吉奥申,9-李昊;

  (风之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