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官网:酣畅淋漓完胜大连 鲁能纪录正在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这场被外界高度关注的巅峰对决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双方的一场对攻战带给了所以观众五粒入球的享受。技高一筹的山东凭借郑智、李金羽和韩鹏的四粒入球令人信服的战胜了大连实德,取得了十三连胜。

  本场比赛,山东鲁能派上了全部惯用的主力队员,周海滨代替高尧出任后腰。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试探性的渗透。高手间的过招好像总是如此小心翼翼。率先取得领先的是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第9分钟,李金羽接韩鹏头球回点,带球突入禁区,横传中路,插上的郑智轻松推射,1:0。典型的前场三叉戟配合,完美的进球,梦幻的开局。

  比分落后的大连实德显得有些急躁,在随后的比赛中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34分钟,大连队朱挺右路突破后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邹捷甩头攻门,这个势在必进的射门被门将李雷雷奋力化解。

  1分钟后,山东鲁能再次扩大了领先优势。周海滨中场拿球后挑传禁区,郑智在众多防守队员包围中胸部一蹭,面对出击的门将陈东,巧妙挑射。球弹到立柱上滚入网窝。2:0

  两球领先的山东鲁能在精神上有些放松,上半场结束前被大连实德扳回一城。第45分钟,大连实德后场长传进攻,只有一人在前场等候机会的邹捷接球后摆脱巴辛防守,在鲁能门将李雷雷的干扰下将球打进。1:2

  下半场开始后,看到了希望的大连实德攻势更猛。暂时领先的山东鲁能只能采取守势,伺机反击。第53分钟,山东鲁能反击,郑智突入禁区后回传,

大羽拿球后稍作调整,抽射远端,皮球稍稍偏出。

  第71分钟,大连实德获得进攻机会,赵旭日在禁区前沿远射。球被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李雷雷分离化解。

  第75分钟,鲁能泰山攻至前场,禁区前沿的郑智将球巧妙的拨给一侧李金羽。大羽拿球后转身左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3:1。这是大羽本赛季攻入的第24粒入球。

  然而,山东鲁能的进球还在继续。3分钟后,周海滨直塞,韩鹏反越位成功,小角度射门,4:1

  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大连实德。10月5日,鲁能将客场挑战另外一个强大的对手——上海

申花

  (山东鲁能泰山官网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