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明天将被执行"死刑" 青岛中能1分即可上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30 中国新闻网

  2006赛季中超唯一一支降级球队很可能将于明晚产生。在中超第28轮角逐中,奄奄一息的重庆力帆队将在洋河主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只要青岛中能在主场不输给沈阳金德队,那么力帆队降级将成定局。

  重庆维护“最后主场”

  由于力帆降级大势已定,加上比赛当天正值国庆节,因此出于维护球场安全及社会安定的考虑,重庆市公安部门昨天上午特意向重庆足协、力帆球迷协会的代表强调了本场比赛赛场秩序稳定的重要意义。据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天电话透露说:“我们的球票比赛前一天才开卖,我相信球迷可以理智对待结果。即使这是我们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也要善始善终,打出干净的足球。”

  中能赛前发生内部冲突

  青岛只需1个积分就能保级成功,但是长期处于保级惊恐中已让这张中国职业足坛的老面孔有些“神经质”。在前天上午中能的训练中,外援法比亚诺因动作过大铲倒队友杨磊,结果后者怒发冲冠,一场斗殴一触即发。幸好,主教练殷铁生及时予以制止避免了事态恶化。杨磊随后被殷铁生赶下场。不过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冷静后,他又于昨天下午回到了训练场。对此,中能一位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决定对杨磊罚款1000元。而为了缓和队内的紧张气氛,全队昨晚一起下馆子吃涮羊肉。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