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冤家聚首汉军志在全取3分 郑斌伤势未愈脱离大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2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上海29日电(记者 蔡毅)

  明晚7时45分,武汉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联城队。两队每次交手踢得极为火爆,从足协杯到联赛,红黄牌满天飞。主教练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没什么说的,咱们就是要痛揍联城队,看他们还牛不!”队员们也表示本场比赛全力拼得3分。

  今日上午,武汉队一行飞抵上海。临行之前的训练中,王小诗不慎扭伤腰部,无缘本场比赛。此外,守门员姜涛因大拇指骨折也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赛事。两位伤兵的缺席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板凳深度。“今年人员就没有齐整过,已经习惯了。”裴恩才表示。

  下午,球队来到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膝盖伤势未愈,郑斌脱离大部队,独自到体育场旁的一家健身会所进行上肢力量训练。据裴恩才介绍:“郑斌本场比赛肯定不踢了,他只是跟随队医来上海治疗的。至于谁会代替他首发,不是周熠就是邸佑吧。”训练中,外援前锋德莫斯的状态不错。他表示:“明晚的比赛,我希望自己的进球给球队带来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