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追分事件骤然升级 足协专职律师赴欧紧盯丹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悄无声息之中,力帆追分事件骤然升级。据了解,力帆已经委托重庆一家著名律师事务所专门调查取证,并向中国足协递交报告和律师函。深圳金威也不甘示弱,同样聘请了专业的法律顾问代理此案。感受到此事的严重性的足协也不敢怠慢,足协专职律师杭泉明近期将专门前往比利时,向关键当事人丹尼尔调查取证。

  为了能够成功追讨救命的分数,力帆俱乐部做了充分准备,聘请了重庆当地非常有名的一家律师事务所为俱乐部调查取证。本月中旬,该律师事务所已经向足协联赛部递交了相关的证据材料。根据重庆方面的材料显示,丹尼尔已于7月29日与金威俱乐部签署了解约协议,却又在次日参加了金威与力帆的比赛,这构成了违规,并要求足协改判力帆队3比0取胜,给球队增加两分。接到重庆力帆证据之后,中国足协立即展开了调查,但是结果发现重庆方面的材料也不能确认丹尼尔签字的时间,因此无法最终采信,因此足协要求力帆提供新证据。力帆老总陈宏表示:“我们绝对不会拿这官司开玩笑,证据很确凿,但是我们跟足协约定,不能向媒体公开具体内容。”

  与此同时,深圳金威方面也提交了他们的证据,同样也无法最终证明丹尼尔签字的时间。但深圳俱乐部副总李虹表示:“由于我们的新外援阿尔维斯没能注册成功,丹尼尔就要挟我们把所有的薪金都发给他,并且准备一份解约协议,否则不为金威出场比赛,我们被迫准备了一份,但绝对没有签字画押。所以不存在我们违规的事情。”

  根据目前的情况,案件的焦点都集中在关键当事人丹尼尔身上。此前,中国足协想尽办法,希望通过各种途径找到丹尼尔本人,但都没有如愿。为了能够查清真相,搞清楚事情的本来面目,足协最终决定派遣专职律师杭泉明近期将专门前往比利时,向关键当事人丹尼尔调查取证。“现在调查取证非常困难,主要是因为丹尼尔已经返回比利时,在不涉及自己利益关系的情况下,他对调查非常不配合。所以我们不得不派人前往比利时与他面对面。”足协人士表示。

  “说实话,现在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必须通过最终的调查来说话。只能这么说,如果查清确实是违规,那么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如果没有违规,那也就一切照常。”足协人士表示。关注此事的不仅包括重庆力帆、深圳金威两家当事俱乐部,其他和保级有关的俱乐部也对此密切关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