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队员暴露吉梅内斯野心 对决武汉前球队特训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少了王林这名主力,门将王大雷也因为参加国青队的集训刚刚归队,尽管武汉光谷队是联城中邦队在联赛中多年没有战胜过的“苦主”,但这一切都没有动摇吉梅内斯在今天主场拿下武汉光谷队的决心。“老头说了,在他的字典里只有‘取胜’两个字,这两天我们进攻比防守练得多多了。”队员的一句话,将吉梅内斯的野心暴露无遗。

  其实,不光是吉梅内斯,对整个联城中邦队来讲,武汉光谷队都是他们欲拿下而后快的对手。2005赛季,在联城和中邦两支球队成为一家人之前,当时征战中超的上海中邦队主客场两次负于武汉队,而且就连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只要碰到武汉队,中邦就只有输球的命。

  对当时还在打中甲的联城队来讲,

足协杯上的那次遭遇,更是让他们元气大伤,祁宏遭受的八场停赛,更是让原本志在冲超的联城直接输在了起跑线上,所以在今年的足协杯赛中,在联城中邦1比0战胜对手之后,俱乐部董事长朱骏毫不犹豫地拿出了50万元人民币对球队进行重奖,而按照原定的计划,足协杯赛赢球是没有奖金的。

  与去年那支曾经在联赛中取得过七场连胜的球队相比,今年武汉光谷队的实力无疑出现了下滑,但即便如此,在今年5月份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联城队也只是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凭借着门将董雷的出色发挥,幸运地从武汉带走了一分。不过,随着吉梅内斯的入主,随着联城中邦队在引进了马丁内斯这样的外援前锋后全队磨合的不断加强,正处于上升阶段的联城与近况不佳刚刚保级成功的

武汉队似乎正走在两个不同的方向,而这也给了吉梅内斯在联赛中改写两队交战历史纪录的机会。

  “如果我们能打出上场对深圳金威队时的那种气势和水平,正常来讲,我们应该能够在主场战胜武汉光谷队。”谈到今晚的比赛,联城俱乐部一位人士有着自己的分析,“从前面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虽然主教练经常会对上场人员做出一些调整,但是我们这支球队好就好在替补队员的水平并不差,只是缺少一些比赛的机会,现在让他们上场,可能在经验上有点不足,但是在拼劲以及渴望在比赛中表现自己的那种欲望,肯定要比主力队员强。所以结果是好是坏,一切都要等到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