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练兵上海滩老裴眺望07赛季 锻炼队伍积极引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7:42 楚天都市报

  上海,万里长江的入海之地。当武汉队的训练结束后,上海滩已经笼罩在一片迷离的夜色中———

  上轮战胜青岛彻底“上岸”后,武汉队今后的路该如何走呢?在下榻的酒店里,老裴开始他新的眺望。

  

练兵上海滩老裴眺望07赛季锻炼队伍积极引内援

  善始善终

  保八争六,这是武汉队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从目前来看,这一目标已成了无法完成的任务。

  目前,武汉队积27分,排名第10,最后一轮轮空,他们还剩下两场比赛,一场对联城,一场对深圳。即使两场全胜,武汉队也难以达到第8名的最低底线。

  老裴认为,赛季初的目标过于乐观。恢复升降级后,竞争比想象中更加严峻,球队的伤病也多少影响了战斗力。另外,外援的发挥也不太令人满意。“我当时就认为,武汉队的定位应该在12名到第8名之间,现在的排名也应验了这一点。”

  尽管余下的这两场比赛已无关大局,但老裴却不想轻言放弃,“好好打呗。至少不能让关心我们的球迷们感到失望。”

  心有旁骛

  冯志刚没来,陈方平也没来,上海之行,老裴的左膀右臂一个都不在,带领球员热身的是本赛季客场比赛经常留守在汉的常卫巍。

  他们都去了什么地方了呢?老裴揭开了谜底:冯志刚正在南昌,而陈方平去了南京。“他们是去看看一些队员的情况,为引援作准备。”在这两个地方进行的是两场中甲联赛:南京是江苏舜天和延边的比赛,南昌则是八一南昌和河南建业的交手,武汉队的引援目标就在这两场比赛的上场队员中,至于是哪几个队员?老裴不愿意透露军机:现在只是在观察,成不成得了,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够搞定的。

  那么,哪些位置会引进内援呢?老裴一语惊人:门将。“这个赛季,武汉队最薄弱的环节就在这儿,三个门将都不太理想。”除此之外,老裴还想引进一名中后卫,“我们后防线上的人手是不少,但今年的失球数多了点。”

  除了内援开始有所动作外,老裴也已经着手外援的引入,赛季结束后,武汉队将派人前往巴西挑选外援,除一名中后卫,老裴仍然希望在锋线上由外援担纲,其中最重要的人选是

中锋。“今年就缺了这个点,我们在前场需要这样一个强力中锋冲一冲。”

  满怀期待

  已无降级之忧了,武汉队会不会将这最后的两场比赛机会留给一些新人呢?老裴一脸愁容:就这么些人,能凑齐主力阵容就不错了。

  本赛季,武汉队一直被伤病所困扰,此番抵上海前,王小诗腰伤发作,姜涛手指骨折。郑斌人是来了,但赛前的最后一练,他虽然随队到了球场,但没有随队一起练,而是独自一人到体育场的健身房练了一会儿力量,直到全队进行射门练习时,他才现身,但一脚门都没射。老裴说:“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他肯定上不了,我们带他来,也是想让他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

  尽管前场少了郑斌这样的组织核心,但老裴却早就想好了应对之招,“这个位置,邸佑和周熠都能打。不过,还有一个人更合适。”老裴突然卖起了关子,这个人是谁呢?“姚翰林!如果不是伤病,他随队一起打下来,我看他很有戏。你看他客场打长春

亚泰队的比赛,打得多好啊。”

  除了姚翰林,荣昊、邓卓翔等年轻队员也是老裴所看好的,“明年,要着力打造他们,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早点挑起大梁。”

  (记者 徐平 9月29日发自上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