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兵发长春硬闯魔鬼主场 伊万缺阵俱乐部借机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6:25 华商网-华商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8轮的争夺。今日下午,西安浐灞将在客场挑战黑马长春亚泰。本赛季亚泰在主场已经取得10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仅输给申花一场,堪称魔鬼主场。此番浐灞队客场作战,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球队将继续以锻炼新人为目的,虽然对手主场战绩不俗,但我们仍会在客场全力争胜。”

   浐灞提前兵发长春

  由于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原本29日西安飞往长春的航班被临时取消,因此浐灞队不得不在28日晚上就提前抵达长春。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最近一段时间西安持续阴雨天气,导致球队无法进行正常训练,但浐灞在上轮联赛中以少打多,最终逆转辽宁队,使得球队上下斗志旺盛。亚泰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三。对于浐灞队有利的是,本场比赛亚泰队两名主力杜震宇和唐京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将停赛,也使浐灞队增加了取胜的机会。主帅成耀东表示:“每场比赛我们都对胜利充满渴望,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而且又占据主场优势,因此我们会争取在客场保平争胜。”

  伊万缺阵借机练兵

  外援伊万布拉由于在上轮与联赛中领到红牌,使浐灞队在后腰位置上出现空缺,本场比赛,近期表现出色的小将叶张根很可能将出现在后腰位置。教练组已经明确表示,球队要争取在客场抢分,但培养新人的计划也将继续实行,小将孙冠荣和刘剑已经随队出征,两人也有望在客场获得首次上场的机会。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浐灞俱乐部开始进入国庆假期,球队将在长春就地解散。国庆节之后浐灞队将在西安重新集结,备战最后两轮的比赛。本报记者田方昊

  特别提示今日15:30,陕西七套直播本场比赛(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