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赛前联欢预示扎根西安 成耀东欲阻击亚泰争亚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5:30 三秦都市报

  第28轮中超联赛今天将全面开打,无降级之忧的西安浐灞将在客场迎战有“争亚”憧憬的长春亚泰队。尽管从赛前的综合情况来看,占有主场优势的长春亚泰似乎略占一点点主动,不过,浐灞队的将士们可不想轻易放弃本场比赛,他们在赛前称,今天要在客场阻击一下亚泰队冲击亚军的脚步。

  浐灞赛前不忘联欢

  近日西安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彻底打乱了浐灞队备战的计划,为此,浐灞队提前出征长春的时间以避开阴雨的“纠缠”。从队员们的状态来看,他们出征前的心情不错,甚至全队还饶有兴趣的在赛前与下榻的宾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联欢。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举行联欢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感谢酒店员工对浐灞队一年来的支持和服务,同时也向外界宣告浐灞队肯定是要在西安扎根下去,为陕西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谈到与长春

亚泰的比赛,浐灞队队长王云说:“上半年主场和亚泰交手时对方拼得很凶,王栋还打进一粒可以入选本赛季中超十佳进球的超级吊射,这次虽然在长春的‘魔鬼主场’作战,但我们的信心很足,我们期待着能够取得一场胜利。”

  争胜不碍培养新人

  本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浐灞队的目标虽然是争取胜利,但浐灞队并不想因为这个目标而改变现在为下赛季提前积蓄力量的整体战略。在本次出征长春的阵容中,记者注意到孙冠荣和刘剑这两名本赛季从未代表浐灞出场过的小将。关于他们,主教练成耀东的解释非常明确,现在浐灞队今年的大形势基本已定,在这种情况下,整个球队有理由为下赛季早做打算,把他们带上一起出征长春,浐灞队的目的就是为下赛季培养人。

  关于本场比赛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说:“客观的说,长春亚泰与浐灞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本场比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取胜的把握要比我们大,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一直以来对待每场比赛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取胜,为了取胜我会在阵容方面做相应的调整,争取弥补伊万因为红牌而留下的空当。”

  陕台七套15:30现场直播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陈永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