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低调备战应对鲁能 林乐丰:打出自己水平就行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53 大连日报

  本报讯 面对挟12场连胜气势汹汹的山东鲁能队,明天的比赛实德队怎么打?这是一个引人关注的话题。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就此接受采访时有意压低调门,“这就是一场正常比赛,我们会以正常心态去面对挑战者,媒体没有必要炒得那么厉害。”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鲁能队昨晚即抵达大连,而山东媒体此前早将本场比赛炒翻了天:“只有客场战胜实德,鲁能队的冠军奖杯成色才更足。”“要打破12场连胜记录。”“
打破大连单赛季进球记录(64个)和单赛季积分记录(65分)。”等等不一而足。“我不相信鲁能俱乐部会有这些说法,其实不管哪支球队,赛前只会考虑怎么去打好比赛,怎么会有那么多破记录的想法?”林乐丰说,“很显然,这只是媒体在造势,但这种炒作反而会增加球员的心理负担。”他接着说:“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要全力争胜,对鲁能如此,此前对国际、对国安也是如此,没有必要喊口号,大家只要平稳心态,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实德降低调门,甚至有意“示弱”,其意在不给队员增加压力。而昨天球队在训练中,主力阵容已浮出水面:门将:陈东;后卫:翟彦鹏、季铭义、张耀坤、冯潇霆、王圣;中场:权磊、赵旭日、扬戈、潘塔;前锋:朱挺。打造最强的阵容迎击

鲁能队,实德队显然是有想法的。此外,鲁能虽然势猛,但实德对鲁能17胜8平3负的历史战绩还是占据着相当的心理优势。连鲁对决,值得期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