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难寻扬克尔萌生去意 上海虽好空霸心中更恋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上海申花就将前往客场挑战中超的副班长重庆力帆。此役决定申花的夺亚形势也决定重庆力帆的最后命运,重要性不必多说,申花上下心气很高努力备战,然而,刚刚在亚冠联赛打进全北现代一球的空霸扬克尔却有些心不在焉,暗示在履行完合约后,就想回到奥地利。

  从今年5月加盟上海申花至今,前拜仁锋线杀手扬克尔一直都没有在中超赛场上开和
,还莫名领到了一张红牌,如此的成绩让空霸很是郁闷,他不止一次的表达了想离开的心,在申花队被全北现代逆转之后,扬克尔的思乡之心更切。

  据了解,扬克尔在中国的生活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住在离

申花训练基地仅三分钟车程的一个小区里,会将德语的谢晖经常带他到上海各处游玩,他自己也交了不少朋友:“在上海有很多德国人,我们经常一起聚在一家很道地的德国小酒馆,喝喝啤酒吃吃家乡菜。”不仅如此,扬克尔的夫人还多次前往上海探望空霸,两人一起去逛街购物,上海的野生动物园让杨夫人大开眼界。扬克尔说,中国的生活很舒服,除了饮食偶尔有些让我不习惯,比如说喜欢吃动物的内脏,其他的我都很喜欢,也介绍给了很多德国球员朋友,不少人表示今后一定要来上海看看。

  只是糟糕的成绩让扬克尔对自己的中国行有些失望,对于那张红牌,空霸表示:“裁判突然就掏出了红牌,这可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的确,扬克尔即使在

德甲都没有被直接罚下的经历,仅有几次累积两张黄牌停赛。

  上海潮湿的气候也让扬克尔颇为头疼,大个子经常坐在替补席上不运动还能出一身的汗。扬克尔和申花的合同随着10月22日联赛最后一轮结束自动到期,有记者问过他是否考虑还留在中国,空霸笑了笑:“我知道中国很好,但是我想家了。”据悉,扬克尔现在已经把家安在了奥地利,奥地利同样也是是他的福地,在他代表拜仁在德甲踢球之前,就曾经加盟维也纳快速,并且在一个赛季打入7球,看样子空霸留在中国的时间不会很长了。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