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武汉竟成冤家聚首 女足世界杯让源深体育场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21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如果说联城在中超有对头的话,武汉队绝对算一个。两队每次交手都打得极其火爆,从足协杯到联赛,红黄牌满天飞。联城表示,在本周六的比赛中不会放过武汉队。

  客场2比0击败深圳之后,包括朱骏在内的俱乐部高层对结果十分满意。俱乐部已经
放出话,剩下三场比赛要全部拿下,争取用五连胜结束本赛季。在总结上轮比赛时,随队出征的联城总顾问张德发表示,球队最近的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认为,主教练吉梅内斯已经逐渐熟悉了中超其他球队的情况,排兵布阵更有针对性,球队已经由原来那支“神经刀”变成一支稳定的中上游球队。“跟山东、北京、申花、亚泰等强队交手,我们两回合都不吃亏。遗憾的是,我们今年与大连和辽宁交战时都没占到便宜。”张德发说,“这说明球队实力已经到达了一定高度。今年的遗憾,就在来年弥补吧。”

  联城今年的成绩不错,俱乐部希望能在联赛收官阶段更上一层楼。谈到

武汉队时,吉梅内斯认为:“我看过录像,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虽然现在排名不高,但两名外援和几名中场球员非常有特点,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联城目前没有多少伤病,王大雷因上调国青,能否在周末出场尚未确定外,其余主力都可以上场。

  由于上海

申花的主场明年将作为女足
世界杯
的场地,申花队明年可能要和联城共用源深体育中心,这使联城愈发感到了压力。张德发表示,只要今年取得不错的名次,明年会有更多的上海球迷关心联城。他表示:“最后三轮,我们要为自己而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