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寒潮再袭汉军多将 裴恩才担忧郑斌影响国足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0: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整个赛季都不太走运的武汉队在赛季末又遇到了一次伤病“寒潮”,多名主力由于疲劳旧伤复发,再次给裴恩才出了道难题。“保级成功后,后面的比赛压力要小一些。我和队员们都是冲三分去的。可现在又多了一些伤兵,客场能拿分就不错了。”裴恩才无奈地告诉记者。

  球队周一中午集中后,裴恩才从队医那里获悉,数名球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中场核心郑斌感到两个膝关节都很疼,训练时根本不敢用力。在昨天下午的大运动量训练中,郑斌没有出现在球场上。裴恩才表示,郑斌的膝关节前段时间刚打了几次封闭,最近伤情复发,已经不能再打封闭了,只能让他休息静养,否则会使伤势恶化。裴恩才同时认为,郑斌的膝盖伤势有可能影响到他参加国家队集训。

  在上轮比赛刚刚回到主力阵容的李昊也伤了。据裴恩才介绍,李昊因为肌肉轻微拉伤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课。“没办法,老队员伤了就得休息好。他们的运动生涯本来就不多了,不能冒险。”裴恩才说。新老队长同时受伤,是否影响到周六的联赛?裴恩才告诉记者:“现在队里缺人缺得厉害,他们两个肯定会随队去上海。至于能否首发,要看到时候的恢复情况。”

  除了两位老将,几名近几轮发挥不错的替补也受伤了。邸佑和邓卓翔脚踝肿了,但现在队里人员短缺,他们还在带伤训练。裴恩才对两人提出了表扬:“谭斯和荣昊上调国青队,郑斌和李昊缺席了训练,其他几名替补队员也出现了不同的伤病。在这种情况下,两人还坚持训练,精神值得称道。比赛的时候,需要这样的劲头。”为了让伤病号早日康复,裴恩才要求两名队医晚上辛苦一点,给几位伤病号增加治疗时间,帮助他们能尽快参加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