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抵连竟遇主队球迷迎接 大连的哥叹如今世态炎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年这是怎么了,怎么总是遇到航班延误的事情啊?”9月28日傍晚,鲁能泰山一行刚到机场准备飞赴大连便被告知该次航班因故延误,不少球员开始小声嘀咕。“没有什么,我们既然提前一天去大连,有的是时间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笑呵呵地这样说,“有句话叫‘好事多磨’,这次延误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啊。”

  泰山队一行乘坐的航班在延误了40分钟之后于28日晚上7点15分起飞,经过大约50多
分钟的飞行之后,飞机降落在大连机场,不少泰山队中的大连籍球员刚一走下飞机,便接到前来机场迎接的亲友的电话,除了例行的问候之外他们还获得了一条“最新消息”,“有球迷在机场等着你们呢。”

  “不会吧,大连球迷都来机场了?”

泰山队球员将信将疑。但他们还没走出机场大门便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数十位在大连求学或者工作的山东人扯着横幅,正在高呼着“
鲁能
是冠军”的口号,这可是意外的惊喜。图巴放下手中的行李,频频挥手向球迷示意,感谢他们的支持,而泰山队球员也满足了这些热情球迷签名、合影的请求。

  “世道变了,现在的中超属于鲁能泰山了。”在乘坐出租汽车前往酒店的路上,大连的司机这样说,很显然他还在怀念着昔日的美好时光。本报记者 李志刚 李康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