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员陆续回归申花兵强马壮 备战轻松金贵上演射门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前天安排了上午和下午两次训练,申花教练组昨天下午给队员们安排了一堂相对轻松的训练课,热身加上进攻套路练习,整堂训练课在一个小时一刻钟后便告结束。

  昨天的训练内容还是以进攻套路的练习为主,吴金贵将队伍分成两组分别进行进攻套路演练,其中橙色背心的一组基本上就是周末比赛的主力阵容,其中膝伤好转的于涛重新与郑科伟搭档后腰,孙祥则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左边路,郜林、毛剑卿和沈龙元也在一组中配
合。自从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尝试了同时让三位小将在进攻线上首发之后,三位小将的表现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所以,吴金贵继续使用三人的决心非常坚决。从长远的角度来说,这几名年轻队员在未来几年内都将是申花重点培养和使用的对象,所以现在正是培养他们的时候。

  昨天训练课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大禁区外的远射练习,为了添加趣味性,吴金贵让两组队员进行比赛,进球少的一方将会受到惩罚。结果,队员们的准心不够,加上两位守门员的不错发挥,两组队员三轮射门的破门率都极低,把一边观看的吴金贵急得不行,于是吴金贵亲自上阵,先是在大禁区线外偏右一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换到偏左侧打门,球直窜球门死角而入,一阵掌声响起。一位队员说了一句“是巧合吧”,结果吴金贵在相同位置又抡了一脚,皮球再次挂死角而入,场上笑声掌声一片。

  前阶段,

申花队内伤员不少,最近都陆续恢复了,但昨天依然有三人缺席了训练。由于臀部肌肉拉伤,谢晖在队医尤根的带领下在其他场地单独训练。而两周前因为头部和扬克尔相撞而造成颈部不适的肖战波虽然在几天前已经痊愈,但最近冷热天气的不断交替让他又患上了感冒。王珂是在前天下午的训练中膝盖和队友相撞而受了点小伤,虽然相撞当时情况并不严重,王珂也没有感觉不适,但昨天一早,王珂的膝盖肿得很厉害,走路也无法走平稳,所以他也缺席了训练。好在,这三人的情况都不算很严重,稍事休息后便可以重返赛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