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本周末将拿力帆祭刀 士气正旺让副班长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末,一周前刚刚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折戟的申花队就将开赴山城重庆。围绕着重庆力帆岌岌可危的联赛形势,申花队上下也冀望以一场平稳的胜利巩固自身竞争联赛亚军的优势。只是力帆队内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士气以及战斗力都存在反弹的可能,此行对客场作战的申花而言难言轻松。

  目前,申花阵中除了颈部受伤的肖战波以及远在比利时的杜威之外,并无其他的明
显伤病人员。兵败全州之后,申花队只在上个周末放了一天的假,便重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和备战当中。亚冠联赛中的遗憾出局,客观上也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剩余的四轮联赛身上。

  在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

申花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2分,暂时排名第四。北京和长春两支球队在打满规定场次的情况下,分别以43分和42分的成绩排名二、三位。和山东
鲁能
队的补赛,被安排在10月5日,这也意味着暂时落后的申花队,理论上有望在近两轮联赛之内赶超前面的两个竞争对手。与此同时,申花本轮遭遇的对手重庆力帆目前身处苦海,一旦本轮遭遇输球,也将正式宣告掉级。这样的前后形势,也让申花队跃跃欲试。

  从排名和实力对比上来看,申花队客场取胜应有相当的把握,但适逢力帆阵中经历了换帅风波。发生在徐弘和魏新两人之间的更替,这也让这场本没有多少悬念的比赛更平添了几分不确定性。“如果说力帆队没有换帅的话,对我们来说,客观上反倒是件好事。现在球队环境重新整顿过了,他们那边的士气似乎也满高,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一位申花队员在看待周日的比赛时这样说道。

  在目前的力帆阵中也有霍智宇、范云这样的老申花队员,申花队从上到下有很多人和前面二人都有相当不错的私交。而下个月底,霍智宇也将回到上海完婚,一部分的喜帖近日也陆陆续续地传到了申花队里。只是足球比赛义不容情,在祝福的同时,申花队员对于与力帆这场比赛的展望还是不留半点的情面。“喜酒肯定会去喝,但到了球场上就没什么交情可言了。我们一定会尽力去打好,争取拿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