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换帅球队申花鲜有胜绩 门将缺经验金贵想起刘云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早上7时,申花就将兵发重庆,备战国庆当天与刚刚换了主教练的降级大热门——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从亚冠兵败韩国全州,返回上海之后,申花就一直在康桥基地为本赛季唯一的希望联赛亚军,开始了一天两练和一天一练交叉进行的苦练。面对本周日申花客场与力帆的比赛,主教练吴金贵在强调争胜的同时多少还是有些担心,而申花队员们多数还是戏言:“就当成国庆节娱乐大众吧。”

  今天申花只有一堂训练课。下午从15时30分开始,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了将近2个钟头。虽然申花队员都很努力,但是分组对抗中的射门质量并不理想。对此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其实从韩国回来之后,我每天都找队员谈心,我也感受到了队员情绪上的起落和变化。”

  命运安排社会问题侵袭

申花

  本赛季申花已经不只一次的遭遇联赛积分榜上的副班长,或者是刚刚换帅的球队。而遭遇这样的球队,申花的战绩往往都是非负即平,几乎没有战胜过对手。此次出征重庆的比赛,对手正是处于降级旋涡的球队,也刚能刚更换主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指导也无奈地表示:“今年申花的命运一直被安排成这样,遇到的对手不是排名垫底的,就是刚换帅的。申花现在队里又有一些伤病,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对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希望全力争取胜利。”

  事实上除了再次遭遇副班长这样的麻烦,以及队中谢晖、王洪亮等队员有些老伤,吴指导也坦言:“之前集团的一位领导被双归,加上一些社会性的问题,多少还是影响到了俱乐部的一些事情,尤其是一些队员的心情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队员的心情也都比较复杂,会有一些担心,所以目前申花队里的情况确实比较复杂,在这样的时候,我需要做好队员的心理工作,让他们放下包袱,相信我们的球队可以越来越好的。明年吧,明年我们会更好的。”

  邱盛炯忙

减肥 金贵想起刘云飞

  今天的训练中邱盛炯和周亚君的训练状态都不错,在记者询问吴指导会不会战力帆这样的比赛,派上邱盛炯感受中超联赛的时候,吴指导立即笑言:“现在邱盛炯最需要的是减肥,虽然他的训练状态是不错,但是为了以后能打中超,他现在最需要的是减肥。”

  说到了门将的问题,吴指导居然还下意识的说到了“刘云飞和虞伟亮。”由于现在申花的另外一名门将邱盛炯正在忙于减肥,也就是意味着申花门将只有周亚君能用,在这样的情况下,吴指导也就很自然的感慨到:“本来也没有想到,年初的时候觉得刘云飞和虞伟亮都是很好的门将,申花不会缺门将的,但是现在申花的门将方面,虽然两个小将都很不错,但是他们确实还是联赛经验比较少。”(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