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联城汉军不设目标 裴恩才只求高价外援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保级成功的武汉队将于明天上午飞往上海,备战本周六客场与上海联城的比赛。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队内伤兵太多,所以与联城的比赛俱乐部没有具体的拿分指标,能不输就很满足了。

  实际上,上轮在主场战胜青岛成功保级后,武汉队本赛季的任务就已经完成了。主教练裴恩才在年初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明确本赛季的目标是“保8争6”,但现在来
看,即使是想完成保8的底线也几乎没有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武汉队把重点放在了最后一轮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而对联城反而没有制定具体的目标。

  随着赛季即将结束,队伍的伤病情况也是越来越严重。队长郑斌因为两个膝关节旧伤复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参加正常训练。虽然他将随队前往上海,但上场的可能性非常小。另外像李昊、邓卓翔等人也都有伤在身。在这种情况下,裴恩才只能排出了一个非常规的阵容,特别是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杨昆鹏也复出,更说明他手中缺兵少将的窘境。

  虽然对联城的比赛拿分很困难,但裴恩才仍然决定将两名锋线外援德莫斯、吉奥森同时派上场,实际上他也是无奈。“其实我很想在锋线上锻炼一下年轻球员,可是谭斯去了国青报到,想用都用不了。只有把德莫斯再派上去了。”这名裴恩才挑中的外援,身价高达20万美金,可是到目前为止竟然一球未进,因此他的任务就是剩下两轮进一个球,体面点离开武汉。

  

武汉队每次与联城打比赛,都能擦出点火花,因此裴恩才也特别告诫队员,比赛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静,联赛快结束了不要背上什么处罚,更不要影响最后一场比赛。(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