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弃将异乡找到昔日激情 王鹏渴望来年仍留在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8: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算上上轮和辽宁队的进球,西安浐灞国际队的前锋王鹏打进了今年联赛的第5个进球。对于明年的打算,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为浐灞队效力。

  不断进球是我的责任

  记得今年年初来到西安时,王鹏希望在联赛结束时打进自己的联赛第60个进球。

  上赛季结束时,王鹏的联赛总进球是52个,他本赛季已经打进5球,只要联赛中再进一球,他就能够在联赛总进球榜上独享第7。联赛初期王鹏由于位置原因影响了发挥,一直未能找到进球的感觉。去年他在四川对阵辽宁时,就独中两元,无独有偶,今年他再次上演同样的一幕,主客场对阵辽宁都获得进球。客场挑战辽宁时,主教练成耀东把他安排在前锋的位置,攻进一球帮助浐灞队客场1:1战平辽宁队,接下来他的进球不断,足协杯上两度攻破厦门队的球门,打武汉、天津、重庆都有进球。他总是会说,球队是一个整体,个人进球当然是好事,但如果自己进球了,球队却输掉比赛,自己同样不会感到开心。但如果球队需要自己进球时,作为前锋,自己还是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担负起进球的责任。

  在西安踢球很幸福

  本赛季王鹏是从大连实德租借到西安浐灞国际,赛季即将结束,他明年是否还将为浐灞队效力成为了疑问,球迷们都很关注他,希望他能够继续为浐灞队进球。

  三个月前,记者曾经问过他是否考虑到明年继续呆在浐灞队,他当时说,自己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昨天再次问到他同样的问题时,他表示,从他内心来讲,肯定希望能留在浐灞队,毕竟一年来他对浐灞队以及西安都很有感情,尤其是每次比赛看到体育场那么多热情的球迷,在中超整体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西安的球场能有这么多的球迷,对于踢球的队员来说,都是一种幸福。

  不过,前段时间他回到大连,众多的球迷和朋友都希望他明年能够回归大连,为实德队效力,这也让王鹏很犹豫,在感情上很矛盾。他自己表示明年到底在哪里,还很难说,一切都只有等到明年转会期结束才能确定,并且还要看双方俱乐部之间的态度,这不是他本人所能左右和决定的。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