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韩国德比金正男笑最后 崔康熙犯难长期一周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支韩国球队在亚冠半决赛的比赛中相遇,结果蔚山现代队最终在客场3-2战胜了全北现代。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他们的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决赛的大门。

  本场比赛蔚山现代缺少了队长李天秀,但仍然凭借柳京烈在第6分钟的进球首开纪录。不过第25分钟,全北现代队巴西前锋泽卡洛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蔚山现代同样的巴西外援维尼丘斯再度取得领先优势,并且结束了半场的争夺。下半场刚刚开场1
分钟,廉基勋又为全北现代二度扳平。终场前10分钟蔚山现代崔成国扮演救世主,最终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笑到了最后。

  赛后蔚山现代队主帅金正男表示:“这是我们第5次参加

亚冠联赛,但是今天的胜利是最为艰苦的,在这场比赛之前的争夺中我们的对手没有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也没能让我看到任何问题。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双方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5个进球也让球迷看到了韩国足球的激情。我想我们并没有放弃进球,队员的精神状态让他们坚持到了最后,队员相互鼓舞表现出了球队的团结精神。”

  在谈到两支球队在亚冠相遇和K联赛有何不同时,金正男认为:“两个比赛没有明显的不同,我们努力在两个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今晚的结果让我很高兴。”随后他又表扬了打进致胜一球的崔成国,“崔成国毫无疑问是我们队最关键的球员之一,尽管李天秀没有出场比赛,但是崔成国同样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这也说明了我们这支球队是不依靠一个球员而赢取胜利的。”

  全北现代虽然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在主场成功翻盘上海

申花,但是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本国联赛劲旅却没有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威力,赛后主帅崔康熙认为:“我很惭愧我们在出场输掉了比赛,我们试着努力做好,但是我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尤其是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失望。以我的经验来看,我们长时期的一周双赛很难维持我们的状态,但是今天这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结束,我们将积极准备第二回合的较量并且试着尽全力取得好的结果。(智斌)

  相关报道:

  (卡迪西亚主帅赞门将神奇勇敢 卡拉马没放弃决赛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