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兵强马壮备战王朝争夺 球迷对掐连鲁战已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0: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9月27日,鲁能在训练基地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到处是蓄势待发的战斗气息,鲁能的球员也都摩拳擦掌,“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竭尽全力获得胜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为这场比赛定下了论调,“战胜大连,给球迷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鲁能发起进攻信号

  连续休息了将近一个月,鲁能目前的阵容兵强马壮,而在上周4比0轻松拿下重庆,更像是鲁能向大连发出的一个进攻信号。

  27日下午,

鲁能进行了开赴大连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同时这天也是球迷开放日,鲁能的基地内迎来了200多名球迷,鲁能备战的气氛也立刻热烈起来。图拔一如既往地安排了全场训练赛,来满足球迷们的愿望。

  本周二缺席了训练的郑智重新回到了阵容中,他在上周六比赛中受的小伤现在已经没有大碍,郑智的复出无疑也是对鲁能球员的极大激励,队员们很快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足够的热情,对抗的氛围非常浓重,尤其是在一次防守中,当日科夫拿球突破的时候,巴辛和崔鹏都奋不顾身地扑了上去,结果两名防守队员撞在了一起。

  在看台上观看训练的崔鹏的父亲看到这一幕也不禁感慨:“鲁能的训练质量和训练态度太好了,这也是鲁能取得成绩的最根本原因,我看好鲁能战胜大连。”

  “一定要痛打落水狗”

  对于和大连的这场比赛,两地球迷的情绪已经被充分地调动了起来,一些山东球迷在网上撰文表示:“一定要痛打落水狗,让大连越惨越好,打掉他们的自信。”不过也有球迷在网上提供了这样的一种思路:“和大连比赛,根本没有必要争取一城一池的得失,这场比赛应该以退为进,如果大连能够夺取亚军,那么大连明年也要打亚冠,这对鲁能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消息。我们只要在

足协杯战胜大连,仍旧是对大连的一种颠覆。”

  这无疑是一种颇具战略性的设想,不过从现在的形势看,鲁能已经不可能有任何保留。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和大连的比赛后就进入了十一黄金周,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战胜大连,给球迷们献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而熟悉图拔性格的俱乐部人士也告诉记者:“图拔在来到了中国之后,从来没有战胜过的球队只有大连,所以对于战胜大连,图拔的渴望也非常强烈。而且图拔一贯的性格就是用最强的力量打好每一场比赛。再加上大连方面信誓旦旦地要战胜冠军,这场比赛肯定拼了。”鲁能的球员也都摩拳擦掌,李金羽表示:“这场比赛没有什么好说的,竭尽全力打。”来自大连的周海滨也表示:“肯定是竭尽全力去获得胜利。”

  在大连打破大连纪录

  此外,本场比赛还事关几个重要的纪录:目前鲁能已经追平了大连单赛季64球的进球纪录,只需要一个球,鲁能就可以打破单赛季进球纪录;另外,鲁能目前积63分,而赛季积分纪录则是大连保持的65分,如果战胜大连的话,那么将打破大连的单赛季积分纪录。

  在大连的主场终结大连的纪录,想起来这都是让人热血沸腾的事情。此外,如果战胜大连,并在10月5日的补赛中战胜上海的话,鲁能将第一次连续战胜所有对手,迎来一个大通关!

  28日,鲁能就要提前赶往大连,准备30日进行的这场鲁连“王朝争夺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