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训练别开生面 大敌当前曲波被“勒令”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21 新浪体育

  今天上午,中能主帅殷铁生为全队安排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的训练:队员集体到石老人海水浴场,然后从那里慢跑回基地,队员们戏称自己成了“暴走族”。不过,有轻伤在身的曲波没有参加训练,他被教练组“勒令”在家休息,殷铁生也在训练中相应地对阵容做出了调整。

  今天上午,中能的训练课内容比较特别:队员们被安排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但并没
有在那里进行训练,而是慢跑回了基地。从石老人海水浴场到颐中体育场的距离并不远,殷铁生也没有给队员们下具体要求,因此队员们沿着马路小跑回了基地。据了解,中能主要是让队员借此放松一下,同时进行简单的身体活动。

  在中能的训练队伍中,曲波一直没有现身,据悉,他是被教练组“勒令”休息了。原来,他在上轮客场对武汉的比赛中大腿拉伤,虽然受伤并不重,但大战当前,教练组对此非常重视,要求他回家休息两天,不必参加训练,以尽快恢复。“这场对沈阳的比赛,正常情况下,他应该可以上场。”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近两轮联赛连连进球的曲波也是请战愿望强烈,“肯定能上,我还得接着进球呢”。

  在下午的训练中,殷铁生安排法比亚诺来临时顶替曲波的位置。同时,由于谭望嵩累积黄牌无法上场,殷铁生试用白毅担任右后卫,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试用了小将安帅。(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