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再次临危受命掌管力帆 指挥本赛季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3:49 东方体育日报

  重庆力帆队时下最大牌的球员魏新又拿起了球队的教鞭,说起来很有意思,这位从未有过教练经历的人,今年是第二次担任力帆队的临时主帅,头一次是克罗地亚人乔尔达斯下课,魏新成为乔氏与徐弘之间的过渡。这一次是在前天,徐弘下课后,魏新再次临危受命掌管球队。

  生于1977年的魏新是现在重庆力帆队最资深的球员,但是在重庆足球最鼎盛的时候
,魏新并不是前卫寰岛的成员,前卫寰岛是在1997年冲击甲A成功后从武汉迁徙到直辖市重庆。当时的重庆另外还拥有两支职业队,一支在1997年冲上甲B的重庆红岩队,再就是几次冲甲未果的重庆嘉陵队,魏新就在嘉陵队踢球。

  2003年魏新成长为重庆力帆队的重量级人物,但他成为“精神领袖”却是在这一年力帆冲超失败、收购云南红塔壳资源之后。渝滇合流之后,老力帆队被卖到湖南,苻宾等老大哥远走他乡,作为老力帆留在新力帆的成员,魏新成为真正的大哥。今年初,在乔尔达斯入主力帆之后,魏新作为队员兼任助理教练,第一次成了“魏指导”。

  今年力帆的两次教席变故,魏新都作为临时主帅。上一次乔尔达斯下课后徐弘未到位的真空时分,魏新作为临时主教练,指挥球队在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0比1的结果让魏新第一次执鞭比赛就遭遇败绩。

世界杯间歇期间,徐弘兄弟清洗了原来的力帆教练组,魏新是惟一一个还留在“教练组”的“老人”,前天徐弘下课,魏新再次被任命未临时主帅,他将指挥力帆在本赛季的最后两轮比赛。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妙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