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帅定律令申花心忧 亚冠阴霾亦难除金贵叹运气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徐弘“下课”的消息,在千里之外的上海康桥基地,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感叹说:“这个赛季我们的运气真是不好啊,总是碰到这种事情。”国内足坛一度流行的“换帅如换刀”定律让吴金贵有点担忧。

  9月25日,正在降级边缘挣扎、即将迎来与申花之战的重庆力帆俱乐部传出了徐弘下课的消息。随着传来的是,力帆队员拍手相庆,欢笑重回洋河(力帆队训练基地)的消息。

  而对

申花而言,在争亚的4场关键之战中,10月1日对阵的重庆力帆队无疑是最弱的一支球队,该队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距离降级仅一步之遥。尽管申花实力明显在力帆之上,但本赛季中超联赛他们已经先后输给过深圳、沈阳、厦门等弱队,可谓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昨晚,谈起力帆俱乐部这两天的变化,吴金贵表示,“今年申花看来真是运气不好,碰到的弱队,总刚刚经历过换帅,这样的球队其实往往比较难打。”说到这里,吴金贵也想起了这些天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的一些关于力帆队的新闻,尤其是队员在徐弘下课后的反应,更引起了他的高度关注。“虽说力帆现在的排名很差,但是这场比赛也不能马虎啊,他们球队的整个气氛可能会有所变化。”

  这两天,除了积极准备周末跟力帆的比赛外,吴金贵还将一部分精力放在了跟队员谈心上面。因为亚冠与全北现代先赢后输的阴霾,依旧笼罩在队员的心头。

  吴金贵说:“亚冠出局对队员的打击非常大。我知道队员都想创造历史,创造申花征战亚冠的最好战绩,这是为他们自己,也是为申花、为我。只是事与愿违,所以队员们都挺伤心的。”吴金贵随后补充了一句道:“真的,今年我遇到的困难非常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