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认定实德底蕴更为深厚 国家德比重在自我展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1: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上轮联赛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大连实德承认本队“争取联赛亚军的希望已经比较小了”,就当人们都认为实德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保存实力,以求在足协杯决赛中与鲁能泰山放手一搏的时候,大连方面却放出话来,表示本队还是要在本周六的联赛中全力迎击鲁能泰山,“我们要通过本场比赛证明自己仍然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很坦率地说:“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在此前的比赛中
我们充其量发挥出70%的水平,这一次主场迎战鲁能泰山,我们要争取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展示出来。”林乐丰的底气之所以这样足,根本原因在于目前大连实德人员整齐,球员们求战欲望也很强,“邹捷结束停赛复出,扬戈维奇的伤也彻底好了,季铭义也能够正常训练了,只要人员整齐我们谁也不怕,鲁能泰山在联赛中主场不也没能赢我们吗?”

  林乐丰把

鲁能
泰山
连续刷新由大连队创造并保持的多项中国顶级联赛纪录归结为“连续积累后的必然结果”,但他认为还是大连队的底蕴更为深厚,“要知道在过去的12年里大连队可是拿了8个联赛冠军。”

  自从

中国足球进行职业化改革以来,泰山对阵大连的战绩为3胜8平17负,最近四年来更是没有赢过大连队一次,林乐丰说:“过去的就都过去了,再提也没什么意思,具体到本周六这场比赛,只要大连队发挥出了水平,赢了输了我都高兴。”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