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不解为何遭众人声讨 自称只为球员心中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重庆力帆的前任主帅徐弘因为成绩不佳遭到了俱乐部的解职,目前徐弘已经回到劳尔大连。显然,面对目前外界所传出的力帆球员击掌相庆徐弘下课这样的新闻也让球迷对徐弘下课的原因产生怀疑,不久前徐弘也对这样的说法进行了自己的见解,面对媒体所描述的“白色恐怖”这位昔日万达时期的大将,也是以一声爽朗的大笑作为自己的回答。

  面对被俱乐部解职,徐弘似乎并没有太多怨言。“球队的成绩不好,作为主教练。我要负全部责任,这是任何一个教练都不能逃避的问题。足球作为一项竞技运动,带队成绩是作为衡量教练水平的惟一标准,既然球队成绩遭到,主教练下课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俱乐部作出辞退我的决定,我完全理解。”

  而当记者问道,为什么当他下课时候,有球员击掌相庆时,而球员在私底下也表示他的存在是一种白色恐怖。徐弘则用一声爽朗的大笑作为了自己的回答,随后他也讲到,“我在平时对球队的管理很严格,包括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是如此,我没有做错什么,这对球员的成长是有好处的。军人为什么作风顽强,就是因为有纪律,每个人都能好好的遵守。我要求球员们不去泡吧,也是为他们好。我常常深夜看到他们醉醺醺的从外面未来,作为主帅我能不管么?至于球员说什么,我也没有办法,我只是问心无愧罢了。”

  对于徐弘下课的事情,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徐弘带队成绩不佳是导致其下课的主要原因,根本没有什么与球员矛盾的存在,至于说到外界目前报道球员击掌相庆陈宏对此也进行了否认,“这些都是外界的谣传,徐弘的下课主要原因就是成绩不佳。”

  “没有达到俱乐部所制定的目标,随时离开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徐弘下课引来球员都很兴奋的表现,我没有听说有这样的事情,都是外界的不实传言。”

  (新体)

  相关新闻

  兵败济南加速徐弘下课 尹明善:他不走不足以平民愤

  知情人士透露力帆换帅内幕 高参失职徐弘疑似替罪羊

  力帆称徐弘下课心病已除 魏新首日领军洋河欢声一片

  力帆官网前后解释不一 昔日大连猛将下课方式成疑(图)

  徐弘本赛季执教成绩一览 救火教练半年仅获一场胜利

  徐弢:徐弘压力太大终于解脱 已无力改变力帆现状

  新浪网友调查-您如何看待徐弘突然辞去重庆主帅一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