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否认范哈周六抵连面试 直言不能迷信大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35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俱乐部第四个面试的外教范哈内亨来连的时间要推后,预计在10月上旬。

  谈到范哈内亨来连一事,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现在还在协调,一切都在变化中。”近日有消息称,范哈内亨计划在本周来连参与选帅竞争,因为实德本周六将主场迎战鲁能泰山,这场焦点战役将是范哈内亨考察实德队最好的机会。不过,林乐丰表示,范哈内亨来连不会这么快,“估计应该在十一以后。”

  林乐丰在谈到选帅时,曾抛出“不要迷信大牌教练”的观点,认为实德对长期失业的大牌教练并不是很看重,他们更看重实力。

  从第一个来连面试的科洛尔到即将到来的范哈内亨,他们均是荷兰的教练。其中范哈内亨在荷兰的知名度比较高,因此他的到来必将掀起实德选帅的一个新高潮。有消息称,范哈内亨可能携妻子一起来大连,可见他这次大连之行的重视。

  在荷兰,范哈内亨通过经纪人谈了到大连竞选的信心和愿望,甚至对中国俱乐部的薪水待遇没有过高要求。从表面看,他具有一定优势,但他的风格和条件不一定是实德需要的教练。范哈内亨2002年到2004年在荷兰国家队执教,他当时的身份是助理教练,此后赋闲在家。1995年,他曾在沙特希拉尔队执教,对亚洲足球有一定了解。由于他在2004年就是中国足协选帅的目标,对

中国足球有着一定了解。

  林乐丰否认了已经和范哈内亨签约的消息。在他准备到大连实地考察前,有关他和实德私定终身的消息便出现在媒体上。林乐丰认为,现在还谈不上和谁签约,“我们还没有考察完候选人,怎么能说签约呢?相信事情的发展会给大家一个答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