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本周末领衔颠峰对决 誓破鲁能争回昔日霸主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33 中国足球报

  上海联城VS武汉光谷

  时间:9月30日19:45

  预测:平局

  光谷队主场击败中能队后宣告保级成功,本轮客场挑战联城队,两队可以轻松地发挥。光谷队吉奥森在上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此役他将成为联城队的重点盯防对象。相比之下,联城队蒂亚戈同样具有较强的冲击力,光谷队后防线届时将经受考验。本场比赛,两队战成平局的几率较高。

  青岛中能VS沈阳金德

  时间:10月1日15:35

  预测:青岛中能胜

  力帆队虽然大势已去,但中能队不能把保级的希望寄托在对手身上。目前,中能队距安全上岸还有1分差距,本场比赛是他们的重要夺分点。金德队早已保级成功,因此球员出战比赛的心态无形中会发生微妙变化,而且本轮又是客场作战,他们更不会过分计较得失。反观中能队,此战他们无论如何也要争取到这1分,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占据主动。殷铁生不会坐等平局,他要想方设法争取胜利。

  厦门蓝狮VS天津康师傅

  时间:9月30日15:35

  预测:平局

  蓝狮队现在可以为下赛季做些准备,如果能够争取到更好的排名,当然是两全齐美。不过,此次面对康师傅队,蓝狮队恐怕底气不足,至少在技战术层面上,康师傅队要略胜一筹,因此主队要想取胜,难度较大。当然,在客场作战,康师傅队也会为主队留些面子,因此平局不失为理想的选择。

  长春亚泰VS西安国际

  时间:9月30日15:30

  预测:长春亚泰胜

  志在争取中超亚军的亚泰队肯定不会放过这为数不多的几次取胜机会,况且此次又在主场作战,如果不能击败对手,他们有可能退出亚军的竞争行列。基于此,陈金刚会在战术上做出周密安排。国际队后卫伊万·布拉因上场吃到红牌而无缘此战,这无疑会对国际队的防守造成重大影响,尽管维森特、王鹏等人的攻击力不可小视,但缺少一个坚固的防线,国际队长春之行恐怕凶多吉少。

  辽宁VS北京国安

  时间:10月1日16:00

  预测:平局

  尽管辽宁队遭遇三连败,但此次面对国安队的挑战,他们势必要绝地反击。上轮客场作战时,陈兴便率先攻破对手球门,并使球队一度看到了取胜的希望。然而,由于后防线经验不足,致使国际队最终翻盘。相比之下,国安队的攻击力度有限,辽宁队的后防线只要适时化解对方的反击,便可确保大门安全。当然,国安队不会甘心接受平局,但他们的努力最终不会有太大效果,毕竟抚顺是辽宁队的地盘。

  大连实德VS

鲁能
泰山

  时间:9月30日19:00

  预测:大连实德胜

  虽然中超冠军早已水落石出,但新老冠军之间的对决同样引人关注。泰山队目前虽然创下了12连胜的纪录,但只有打败实德队,他们的冠军成色才会让人信服。在客场战胜实德恐怕是图巴梦寐以求的,这场富有挑战性的战斗不亚于策划中超夺冠,因此本场比赛的意义非凡。不过,实德队不会任人宰割,毕竟他们自身具有相当实力,而且击败泰山有助于他们争取联赛亚军。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实德队会加倍重视,占据主场优势,无疑有利于他们赢得比赛胜利。

  重庆力帆VS上海

申花

  时间:10月1日19:35

  预测:平局

  此战成败会决定力帆队未来的走势。面对申花,力帆队恐怕没有获胜的可能。申花队近来为亚冠联赛而奔波,出局的结果使得球队士气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同力帆作战,想必申花不会懈怠,毕竟他们现在还是中超亚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输掉本场比赛,他们的处境会非常尴尬。力帆队在中超倒计时仍在继续,即便为了荣誉,他们也会全力以赴,平局对于他们也许是最佳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