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参加新浪国米发布会 不谈转会自比豪门一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在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布会上,出现了联城小将王大雷的身影。王大雷的出现,对他来说显然是某种荣誉的象征。据了解,王大雷是应国米俱乐部副主席小莫拉蒂之邀参加昨天发布会的。

  前阶段前往国米试训期间,王大雷并没有见到国米俱乐部副主席小莫拉蒂。这次见到小莫拉蒂,两人愉快地进行了交谈。“小莫拉蒂主席肯定了我在国米试训的成果。他还特
地邀请我,希望我继续去国米试训。我对他说,只要有可能,并且条件合适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国米中文官方网站的建立,体现了国米俱乐部对于强化中国球迷市场的决心。发布会邀请王大雷出席,既体现了国米对王大雷的重视,也说明了王大雷目前在

中国足球领域里的超强人气值。不过,昨天除了作为嘉宾参加发布会外,王大雷并没有和国米之间发生其他的“新闻”。

  自从前阶段前往国米试训之后,王大雷对国米俱乐部也已经产生了感情。“从国米回来后,我的确比以前更加留意国米的新闻,转播国米的比赛,只要时间允许我都会收看。好像自己也已经是国米的一分子一样。”王大雷愉快地说。

  尽管时不时把自己当作了国米的“一分子”,但谈及敏感的转会话题,王大雷的态度非常明确:“现在还不是谈论转会问题的时候。我现在的任务是安心打中超联赛,通过最近两年的锻炼,为自己打下扎实的基础。至于转会,我觉得20岁以后出去也不迟,毕竟自己还年轻。”至于是不是只想转会到国米,王大雷笑着说:“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真的到了转会时,当然国米是首选了。”王大雷还颇为认真地说,将来如果转会了,一定是到一线队。“如果到预备队的话,咱不干。”

  王大雷作好了20岁后出国的打算,而最近两年,他还要完成一个心愿。“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在今后两年里,争取帮助联城队夺得一次全国冠军!”很显然,小小年纪的王大雷已经意识到了联城俱乐部对于自己的“恩情”,并懂得知恩图报,他希望能够用一个冠军来回报俱乐部。“等帮助球队拿到一个冠军了再出去,心里会踏实许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