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莫拉蒂期待大雷再赴国米 笑言几年后定将成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王大雷是非常有天赋和潜力的球员,希望他还能有机会回到国际米兰接受进一步的训练。”昨天下午,正在北京访问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马西莫·莫拉蒂表示,无论对于王大雷本人还是他的球技,“我都很赞赏!”国米俱乐部的中文官网昨天也正式启动,为蓝黑军团全面进入中国奠定基础。据悉,未来两年之内,蓝黑军团将会访问中国。

  昨天下午,准备启动中文官网的马西莫·莫拉蒂受到了中国媒体和球迷的热烈欢迎,这位蓝黑军团的未来掌门也切身感受到蓝黑军团在中国的潜力。对于中国媒体和球迷最关心的两位中国小将王大雷和张文钊,小莫拉蒂本人也很欣赏,“这两名球员确实很有实力,我很看重他们。”在他看来,中国和国际米兰签署了协议,国际米兰可以到中国来,为中国的球队提供一些技术方面的支持。同时,也让中国的球员来到国米受训,这种相互交流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在小莫拉蒂正式启动中文官网之时,受邀前来的王大雷就站在他的正后方。对于这位年轻而极具天赋的门将,小莫拉蒂给予了很高评价:“大家都给他很高的评价,觉得他非常不错。对于王大雷本人和他的球技,我也都很赞赏的。”后来在线聊天的时候,有球迷更直接地询问小莫拉蒂:“王大雷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在意甲打上主力?”小莫拉蒂笑了笑:“这个我不太好说,技术上我不太懂,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也许几年以后他就非常出色,可能几年以后就会发生你说的情况。”小莫拉蒂希望王大雷和张文钊能有机会再赴国米,接受进一步的训练。

  昨天下午,

国际米兰俱乐部中文官网正式开通。蓝黑军团的中文官网由俱乐部和新浪网联合运作,将及时、准确地提供所有国米官方网站的文字、图片及视频内容,让中国球迷第一时间了解到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信息动态。同时,成为注册用户的球迷将有机会前往足球圣地米兰,与球星共进晚餐、参观国米俱乐部并观看国际米兰的训练、比赛;国际米兰俱乐部也表示将于未来两年派出全部主力访问中国。

  尽管对于中国足球市场并不了解,但小莫拉蒂表示他坚信,“中国的足球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在国外取得一些经验,再回到中国来,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非常巧合的是,2008年既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一百周年,也是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年,小莫拉蒂也表示:“2008年对国际米兰和对中国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我们也会组织一些重要活动,共同迎接这一历史时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