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升帐点兵带队首训 洋河再现笑声球员称天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昨天的重庆没有阳光,天气却异常的闷热。不过在这样令人烦躁的天气下,力帆队员的心情却显得异常轻松。在徐弘离队后全队的第一次训练中,球队的气氛明显有了改善,久违的笑声又重新回到了洋河体育场。

  魏新升帐,曾斌帮忙

  这是魏新本赛季第二次“受任于危难之际”,上一次是乔尔达斯下课后和徐弘上任前的真空时期。

  “今天的训练没有什么特别的,主要就是以恢复为主,毕竟这是打完比赛后的第一场训练。”魏新昨天在场边对记者表示。对于剩下的两场比赛,魏新则认为:“下面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平和地去看待,与其过多考虑什么时候降级,不如把心思放到比赛上,打出点精神气质。”

  曾经在寰岛和力帆都效力过、之前担任力帆梯队主教练的曾斌被调至一队,行使助理教练的权利。在昨天的训练中,由于魏新老伤复发,曾斌也承担起了更多的带队训练的任务。对于力帆队员来说,和曾经的队友进行沟通自然没有任何问题。

  轻松训练 队员笑称“天亮了”

  之前因为和徐氏兄弟关系僵化,一度被徐弘扬言要“开除”的李健昨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也是他赛季中突然离队就医后,第一次出现在洋河基地。不过李健还是承认:“腰上的伤没有好利索,争取赶上最后一轮吧!”

  实际上,除了实在参加不了训练的和正元和王安治,力帆队员昨天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内容虽然没有特别的地方,但队员的心情明显放松,而这些情景是徐弘在任期间根本无法看到的。在徐弘执教时,许多队员都抱怨过:“训练严格是好事,但那样枯燥的练法,不但起不到什么作用,而且让我们厌倦无比,但是又敢怒不敢言……”

  在训练结束喝水放松时,一脸汗水的周麟突然感叹:“现在轻松多了,以前他(徐弘)在时,别说晚上了,连中午都不让出去,连我老婆都照顾不了!”周麟的妻子快要生产,却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她,结果把丈母娘累成了心肌炎……张永海更是和记者开玩笑:“我们总不能说是天亮了吧?”

  奥特加莫名兴奋 巴亚难掩沮丧

  徐弘和徐晖一走了事,不过他们给力帆留下了不少问题,比如如何处理外援奥特加和巴亚。俱乐部暂时决定等联赛结束再把他们“扫地出门”。

  在昨天的训练中,巴亚心事重重,训练时显得沉默寡言。这个徐弘亲自引进、却被徐弘自己都怀疑打假球的波黑人已经得不到队友的尊重。徐弘对其“防守时头球好”的评价现在已经成了队内的一个玩笑。

  训练刚结束,巴亚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但尼日利亚人奥特加却留了下来和队友一起嬉戏。虽然奥特加在力帆的表现比巴亚还糟糕,却丝毫影响不了非洲人天生乐观的性格。而队员们也似乎更喜欢和这个19岁的小黑打闹取乐。也许在奥特加看来,现在有球踢、有钱挣就已经很幸福了。本报记者 任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