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收官战泰达增加强度 老总亲自沟通欲求客场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8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开始了本周六客场挑战厦门蓝狮的备战。为了打好本场比赛,除教练组细致安排备战内容,新任老总李波也在昨天训练前找核心球员了解和沟通情况,期望球队能够打好余下的3轮比赛。

  上周日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可以算是新老总李波在公开场合的第一次亮相,因此已经进入角色的李总也开始把工作重点从了解情况向参与球队工作过渡。昨天是天津队赛后
的第一个训练日,为了鼓励球队打好余下的比赛,李总特意在训练前分别与王霄、王军和曹阳3位队长进行了思想沟通,他希望球队继续保持拼搏精神,全力打好下一个客场比赛。“李总对球队的情况非常关心,他希望我们要做好后面几场球的准备工作,力争打好最后3轮比赛。”一位队员表示。

  领导的关心给整支球队带来精神上的鼓舞,教练组为了适应比赛时间把训练前提了1个半小时,队员们在随后的训练中态度认真,让教练组感到满意。“今天大家练得不错,身体状态基本达到了预期的要求,这给后面的技战术训练做好了准备。”

  由于最后3轮比赛事关联赛排名,因此刘春明在昨天的训练中加大了训练强度。除中前场球员和后场球员分别进行分项练习,刘春明还特意要求全体队员增加了10次冲刺跑。“后面几场比赛非常关键,因此备战工作不仅要增加细节,同时也要提高训练强度,以保证队员们的身体状态。”

  另外,伤势未愈的赵燕明昨天也在队医的带领下在力量房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尽管本轮他仍然无缘比赛,但赵燕明表示自己会尽快恢复,争取早日归队。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从今天开始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针对性战术演练,然后在周五飞往厦门进行最后的准备。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