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解除徐弘比赛指挥权 球队表示不会退出中国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0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26日电

  重庆力帆的保级还是“死缓”,主帅徐弘的下课却被“立即执行”。基本失去保级希望的重庆力帆宣布,从26日开始,解除主教练徐弘带队训练和比赛的指挥权。力帆还表示,即使今年降级也不会退出足坛。

  徐弘于今年4月底接任重庆力帆队主教练,当时,他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出现,目标是率队保级。然而,徐弘率领力帆队共参加了17场中超联赛,仅取得一场胜利,总共只拿到10分。世界杯的联赛间歇期,徐弘坚持更换了球队外援,但两名新外援在17轮联赛中总共只打进两球。目前,重庆力帆只剩两场比赛,已基本稳获今年中超联赛唯一一个降级名额。

  除了成绩糟糕、没有达到合同要求之外,徐弘“下课”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在球队大失人心。力帆俱乐部人士介绍,徐弘在担任主教练期间,私心重、疑心重,而且滥用职权,排挤助理教练和一些主力队员,很多俱乐部和球队的人都产生了抵触和反感情绪。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说,俱乐部董事会因此做出决定,从26日开始,解除徐弘带队训练和比赛的指挥权。陈宏说:“徐弘在25日下午接到通知,他和他带来的助理教练徐晖在25日当晚就离开了重庆。”

  徐弘“下课”后,力帆队由队长魏新代理行使主教练指挥权,俱乐部从二队抽调了助理教练曾斌来辅助魏新。陈宏说,尽管保级已经很困难,但最后两场比赛要为荣誉而战。

  力帆俱乐部董事会还表示,即使力帆今年降级,仍然不会退出足坛,明年要继续征战中甲联赛,争取打回中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