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回家誓言绝不低头 在力帆执教自己绝对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今天18时,徐弘将从重庆回到大连。尽管在重庆力帆队被迫辞职,执教力帆期间成绩也不尽如人意,但是坚称自己尽了全力的徐弘表示绝不低头。

  其实昨天徐弘和徐晖就应该从重庆返回大连,但是由于没有直飞大连的航班,两人的行程只能改到今天。这是徐弘第二次下课,第一次从四川冠城下课的原因众所周知,所以当时徐弘并没有以一个失败者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次从重庆力帆下课,徐弘称自己同
样不会低头,要抬起头来回到家乡。

  徐弘现在的心情并不像想象的那样低落,因为对他来说现在下课也是一种解脱,“我可以对着自己的良心说,我来力帆执教绝不是为了钱,我的目的就是好好做事情,把球队带好。对于我在力帆的执教,我可以说,自己是绝对负责的。”

  也许正因为自己付出了努力,所以他才能心胸坦荡地面对现在的一切,“如果只是不想承担责任,那么我早就主动离开了。在前一段我也已经表达了想辞职的愿望,但是那个时候力帆处在非常困难的时候,老总并没有同意。而更主要的,我本人也希望能够帮助老总多分担一些困难,毕竟投入这么大,谁也不甘心就这么降级了。”但是努力也无济于事,徐弘最终也没能将力帆队带出降级区。

  “我会总结这段执教的经验。但我不会从此一蹶不振,我不会离开足球。”徐弘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