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析徐弘下课三大疑点 神秘力量操纵重庆倒徐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14 半岛晨报

  尽管徐弘早就有过离开力帆队的想法,然而当力帆俱乐部高层通知取消他带队权力的时候,徐弘还是感到有些突然,因为这次下课过于神速,而整个过程也显得很神秘。可以说,是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操纵重庆一片“倒徐”浪潮。

  在徐弘带队兵败济南后,重庆媒体、部分力帆队员、力帆俱乐部一些中层官员等方面突然态度鲜明地宣称徐弘该下课了,而且语调都出奇地一致。成绩不佳,声讨徐弘是正常
的,但是如此整齐划一就难免露出一些马脚了。可以说,这次“倒徐”浪潮是有策划性的,至少从媒体报道上看,多家媒体的内容大同小异,并且都在同一天用大幅版面“倒徐”。球员接受采访也是在多家媒体上同时进行,说出的话也惊人一致。这绝对不可能是巧合。

  另外,在“倒徐”的浪潮中,被徐弘打入冷宫的一批队员最为活跃,徐弘下课后这些人居然“奔走相告”、“弹冠相庆”,其中一部分人“不谋而合”地给重庆各家媒体记者打电话要接受采访,这有些让人难以理解。徐弘在重庆执教被称作“白色恐怖”,而实际上并没有如此严重,被徐弘以经常打假球名义打入冷宫的球员,有刻意制造“倒徐”气氛的嫌疑。

  从流传在网上的各种消息来判断,徐弘下课是被一种神秘力量所操纵。除了上述疑点之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老板尹明善目前没有发话,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对徐弘下课则持“落井下石”的态度,还有多名俱乐部中层干部也出来指出徐弘的种种不是。成绩不好徐弘自然应该下课,但是将徐弘批驳的一无是处,显然也是欲盖弥彰,甚至是有预谋的。

  其实,发现诸多疑点的人很多,但是他们都选择沉默,因为迫使徐弘下课的这股神秘力量才是重庆足球连续四年积分垫底的真正罪魁祸首。徐弘应该下课,如此的执教成绩确实不该在主教练位置上呆下去。但这与诸多疑点并不矛盾——徐弘在主教练位置上多呆一天,某个利益集团的利益就将受损一天,或许这才是这股神秘力量将徐弘轰下台的真正原因。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