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友女友被安大羽头上 美丽女演员竟是高尧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24 新浪体育

  早在8月27日,中超第23轮泰山主场迎战北京,在那场关系到泰山能否提前六轮夺冠的关键战役中,现场直播的摄像机三次在观众席上捕捉郑智的爱人邵娜,同时,大家也都注意到邵娜身边还有一位非常眼熟的美女,就是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演石晶的女演员陈莉娜。当时大家都猜测,能和郑夫人坐在一起看球的美女很可能是某个队员的女朋友。

  泰山夺冠后,李金羽在感谢词中曾特意提到“从北京来的她”。由此,网上各论坛
纷纷出现“李金羽的新女友是《激情燃烧岁月》里石晶的扮演者”的帖子。而李金羽与原女友演员孙宁的恋情也被传出各种版本。

  “

大羽又有新女友”的消息很快被传开,对这则消息,李金羽感到很可笑也很无奈,他告诉记者:“那个女孩我确实认识,而且她也确实到济南来看过我们的比赛,但我跟她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过,李金羽表示:“这个女孩确实是我们队一个队员的女朋友,但具体是谁还是让他自己去承认吧。”

  的确,李金羽一直都在与演员孙宁谈恋爱,虽然曾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但大羽在前段时间参加一个电视访谈节目时曾大方承认孙宁就是自己的女友:“我们认识了两年,不可能天天在一起,也不存在外界说的那样分了又合了。我们俩之间是有感情的,跟媒体一些所谓的猜测根本不符。我们平时也会像其他男女朋友一样去看电影、去吃饭,从来也没有避讳什么。”

  记者在网上查看了陈莉娜的博客,在博客里,陈莉娜写道:“应朋友的邀请去看鲁能的中超联赛,一场比赛过后,才真正感受到亲临现场的好处,感受到足球带给你的魅力和震撼,领悟到足球带给我的痛快感。有朋友打电话说在电视上看到我在比赛现场看球赛,觉得很吃惊,以为看错了特地打电话来认证一下。这……我晕!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我还是决定死扛到底。其实只有自己心里知道,我已经慢慢接受了它!”

  记者随后从其他队员那里了解到,和陈莉娜谈恋爱的是

泰山队中青岛籍球员高尧。随后,记者多次拨打高尧电话,但一直没打通。

  本报记者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