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大战在即郑智因伤休整 图拔重新布阵挑战八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07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本周六,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在这个紧要关头,队内核心郑智突然遭遇伤病,令急于备战的主帅图巴不得不考虑重新排兵布阵。

  鲁连之战被视作中超新科冠军鲁能向八冠王大连抢权的关键一战。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只有鲁能客场获胜,才可以确认中超联赛改朝换代的事实。图家军上下的视野虽然不会那么狭窄,但在提前六轮夺冠之后,能够吊起他们胃口的也就只有大连了。

  昨天下午,主帅图巴率队在基地打分队。可是阵容中不见郑智。据悉,郑智在上轮对力帆队的比赛中遭遇脚伤,周一去拍了片子,虽无大碍,但是直到昨天,主帅图巴仍不敢让他轻易触球。只是要求郑智自行调整即可。

  与此同时,为备战下月陆续进行的国足亚洲杯

预选赛、亚青赛和中日国奥对抗赛,国内俱乐部将面临新一轮的国字号征调高潮。但是联赛剩余场次场场都是恶战,最后的保级大战和夺亚战争也都气氛紧张,因此,各俱乐部都颇具默契地选择了留下国脚,先打完俱乐部比赛再说的策略。

  具体到

鲁能俱乐部,入选国奥的苑维玮、任永顺、周海滨,入选国青队的崔鹏和王永珀现在都在队中。俱乐部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怎么着也得打完大连再说吧,估计他们(大连)那边也是这么想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