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亮相新浪吐豪言 力争欧洲发展当中国最好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6: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上海联城队的年轻门将王大雷,因得到赴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试训的机会,一下子成为中国足坛的名人。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际米兰在新浪网上搭建官方网站的签约仪式上,王大雷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虽然现在机会还不成熟,但是将来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到欧洲的高水平联赛中发展,力争成为中国最好的门将。

  王大雷结束试训回国已有近半个月时间,但他对在国际米兰的试训仍然记忆犹新:“国际米兰不愧是世界一流俱乐部,无论是训练还是后勤保障都非常专业,各种设施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而且在训练时即便是最大牌的球星也都很认真。另外,意大利对守门员非常重视,比如国际米兰针对守门员的训练就很复杂,和国内不一样。”

  由于要赶回队里,今天的签约仪式刚一结束,王大雷便直奔机场,他告诉记者,10月底要到印度参加亚青赛,所以无法随国奥队前往日本参加亚运会前与日本国奥队的热身赛。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儿子目前是俱乐部的品牌经理,在评价王大雷时,小莫拉蒂不惜溢美之词:“他在试训期间给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我们会考虑挑选更多的中国优秀球员到国际米兰训练,而且我们要用合作的方式在青岛建立国际米兰足球学校。另外,我们另一个考虑重点,是同中国的大学进行合作。”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