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客场遭全北水枪袭击 俱乐部仍赞叹对方设施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置身于全州世界杯球场时,如果不是随处可见的韩语,完全可能让人形成某种错觉,以为自己是在国内的某座体育场。因为,从外形上看,总能在全州世界杯球场找到国内球场的影子。

  然而,全州世界杯球场终究是世界杯球场,它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上海申花与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前双方为适应场地发生的“激战”,让申花见识了韩国球场的先进。

  当时,全北现代方面搬出了“风大”、“体育场不属于俱乐部”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理由,不让申花在第二天的赛场全州世界杯球场适应场地,而申花说服比赛监督,使其同意球队进场进行10分钟的传接球训练。当申花队员进入球场刚刚开练时,“埋伏”在全州世界杯球场四个角球区以及中线两端处的6支“高压水枪”相继开始喷水。

  平常,“高压水枪”的作用是给草坪浇水,角球区的“水枪”可以喷到中线处。因此,当主席台左侧的“水枪”喷水时,

申花队本能地“躲”到了主席台右边底线处。但是申花的躲避完全是徒劳,6支“高压水枪”能够覆盖草坪的每一个角落,因此要在草坪上适应场地,申花就不得不成为“落汤鸡”。

  尽管被淋得很惨,但是申花还是由衷地感叹起对方设施的先进。申花老总吴冀南说:“‘高压水枪’能够射出半场,差不多五六十米,在国内根本没见过。看来,对方比我们先进多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