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尚未降级主帅就先下课 救火员徐弘被火线释兵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7 新民晚报

  

力帆尚未降级主帅就先下课救火员徐弘被火线释兵权

  力帆还没有迎来正式降级那一刻,而球队主帅徐弘却不得不和中超先说再见了。昨天,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取消徐弘正式比赛和日常训练的指挥权,余下的两场联赛将由助理教练魏新代为指挥。这个决定意味着,当初以“救火”为名挂帅的徐弘最终以失败结束了这段执教历程。

  上一轮联赛,重庆在客场0比4大败给山东

鲁能,如果不是武汉外援在92分钟的进球,帮助汉军延缓青岛队前进步伐,重庆力帆已经提前降级。不过,接下来的三轮联赛,青岛队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保级成功,这意味着重庆力帆上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无论是重庆球迷还是俱乐部实际上都已经承认了力帆降级的现实。

  本赛季,徐弘以“救火者”的身份,接过乔尔达斯教鞭执教力帆。不过,这位当年国家队主力后卫并未在力帆保级战中扮演“铁闸”角色。重庆力帆在徐弘接手后的17场联赛中,居然仅仅取得1场胜利,战绩实在糟糕。在降级命运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力帆队内军心涣散,徐弘也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媒体、球员和球迷对他的批评声日渐高涨,徐弘提前下课也就不难理解了。

  据悉,由于徐弘与力帆俱乐部签订合同时明确将“带领重庆力帆队保级”写进合同条款中,如果重庆队最终保级失败,那么徐弘将自动下课并且拿不到全额工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