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战绩不佳终于下课离开 辞职还是被炒成八卦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重庆力帆降级已经基本成为定局之后,身为主教练的徐弘也终于无心恋战。昨天傍晚,他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而俱乐部也同意了他的请求,在接下来的两场联赛中,他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

  事实上,早在很久之前徐弘就曾表露过有意辞职,但每次都被力帆俱乐部婉言拒绝,而上轮联赛重庆力帆在客场大比分败给山东鲁能,本赛季保级已基本无望,这样糟糕的成
绩也让徐弘感到心灰意冷和身心疲惫,这也是促使徐弘最终离开的主要原因。在接受记者采访是,徐弘的哥哥徐弢表示,是巨大的压力将徐弘彻底压垮了,“我想对于徐弘来说,这绝对是一种解脱,他终于能够从巨大的压力中解脱出来了。”徐弢说,“毕竟目前力帆的现状谁都改变不了。”

  只不过,就在徐弘表示自己是主动辞职的时候,力帆俱乐部方面却传出声音,表示徐弘是被俱乐部解除了职务,而不是主动辞职。“尹明善(俱乐部老板)对于徐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非常不满。”一位熟悉其中情况的人士对记者说,“因此与其说是徐弘自己辞职的,还不如说他是被剥夺指挥权的。”

  无论实际情况如何,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力帆俱乐部与徐弘之间已经丧失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在这种情况下,后者的离开成为了问题解决的惟一办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