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降级在眼前 俱乐部终出手:徐弘下课 魏新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3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晚上,重庆力帆俱乐部突然召集重庆媒体以非正式的形式开会,老总陈宏在饭桌上宣布:力帆俱乐部从今天开始解除徐弘训练、比赛和管理的职权。由于涉及到合同问题,力帆俱乐部暂时不会直接解除徐弘的主教练职务,正式的辞退通知将等到联赛结束、力帆降级后宣布,但徐弘下课已成既定事实。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队长兼助理教练魏新将再次出任临时主帅。

  上一轮联赛,力帆在客场大败给鲁能泰山,如果不是武汉外援在92分钟的进球,力帆已经提前降级。接下来的三轮联赛,青岛队三场比赛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保级成功,这意味着还有两场比赛的重庆力帆上岸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重庆足球圈无论是媒体还是俱乐部都已经承认了力帆降级的现实。

  陈宏表示,之所以没有以正式新闻发布会的形式通传此事,是因为徐弘的合同得等到力帆降级之后才解除,也就那时候才算得上是正式的下课,而现在是夺下了他的兵权。他特地强调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徐弘并不是主动请辞,而是力帆以强硬态度宣布他丧失指挥球队的权利。据了解,徐弘得到这个消息是下午近五点左右,当时他并没有在俱乐部,陈宏电话通知他回俱乐部,表示是“有事关你的大事”。“那就在电话里说吧”,已经预感到自己命运的徐弘在电话里得到了解除兵权的决定。用陈宏的话来说,最开始徐弘还是有点意外,可能是没想到事情会来得这么突然,但随后也很平静地接受了俱乐部的决定。徐弘的嫡系、助理教练徐晖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并没有受到牵连。

  (徐 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