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保级之路遭重创 徐弘心灰意冷辞去主帅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今年中超联赛仍剩三轮,但重庆力帆队降级已基本定局。昨天,力帆队主帅徐弘心灰意冷,宣布辞职。力帆俱乐部随即决定任命老队员魏新出任临时主帅。

  魏新是力帆队中为数不多的重庆籍球员,同时也是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魏新曾多次入选荷兰人阿里·汉执掌的中国男足,但朱广沪在2005年3月接掌国家队帅印后,魏新逐步淡出了国家队。不过,这并不影响魏新在重庆力帆队的地位。去年,魏新已兼任力帆队助理
教练。对于此次临危授命,魏新表示服从俱乐部安排,带领队友们打完今年剩下的三轮中超联赛。

  事实上,徐弘是力帆队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教练。赛季初,克罗地亚人乔尔达斯曾率领力帆队征战过几轮中超联赛,后因战绩不佳而被徐弘。徐弘接手后,力帆队整体表现依旧没有多大起色,一直位于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如今,力帆队降级已基本成定局。徐弘挂印而去更多是由于自己对麾下的球队已心灰意冷。

  据悉,力帆老板尹明善日前已表示力帆不会因为降级而退出

中国足球,明年,力帆将一如既往支持球队参加中甲联赛。

  

重庆力帆保级之路遭重创徐弘心灰意冷辞去主帅一职

  ■徐弘接手力帆队后,整体表现依旧没有多大起色,不辞职也难逃责任。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