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官阶段徐弘仍遭解职 媒体质疑下课缘于"黑钱"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4:59 天府早报

  联赛还剩下3轮,重庆力帆虽然暂时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但力帆俱乐部却在落后青岛中能5分的恶劣形势下对主教练徐弘的带队提前失去信心。昨晚,力帆俱乐部突然召集重庆媒体以非正式的形式开会,老总陈宏宣布:力帆俱乐部从今天开始解除徐弘训练、比赛和管理的职权,正式的下课通知将等到联赛完结后宣布。实际上这等于宣布徐弘下课!而魏新将在本赛季第二次以临时主帅的身份出现。

  徐弘不是请辞,是下课!

  徐弘是在下午5点左右得到这个消息的,当时他并没有在俱乐部,陈宏电话通知他回俱乐部,“有事关你的大事”,“那就在电话里说吧。”已经预感到自己命运的徐弘在电话里得到了被解除兵权的决定。用陈宏的话来说,最开始徐弘还是觉得有些突然,但随后也很平静地接受了俱乐部的决定。

  在俱乐部宣布决定之后,魏新将在本赛季第二次以临时主帅的身份出战中超。但和上一次只是过渡有所区别的是,魏新在最后两轮将肩负起为重庆足球荣誉而战的任务,“不论生死,我们都要把我们的斗志和气质挥洒在中超赛场上。”

  徐弘吃了引援黑钱?

  在任何时候球迷都是最真诚,他们可以在徐氏兄弟来的时候挂出“徐弘、徐弢辛苦了,重庆球迷拜托了”的感人横幅,也可以在重庆各家媒体披露了徐弘通过更换外援“吃黑钱”而导致力帆最终保级无望的一系列内幕后直言不讳地说:“徐弘该滚蛋!力帆的决定让人拍手称快!”

  徐弘上任后,先后将外援达科和韦利波尔换掉。而他新找来的两名外援却被重庆媒体冠为“水货”。重庆媒体一直质疑为什么场场表现不佳的外援却一直首发?其中,德里巴希奇共打入两粒进球,而在这期间他还曾在主场对阵武汉的保级生死战中罚失一粒宝贵点球;德尼让则至今颗粒无收。从第17轮比赛开始后,到目前的27轮,为何一开始就水货的外援没有更换呢?而且还是场场首发,什么道理呢?或许只要一个理由,那就是有人希望球队输球。

  早报记者殷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