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赛季积分进球有望告破 鲁能盼在大连终结实德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鲁能维护了自己的尊严,4比0的比分不但回击了外界的“放水说”,也在公平竞赛日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原则。在战胜了力帆之后,鲁能方面只放假一天,25日将重新集结,因为他们的目标已经开始瞄准周末的对手———实德。

  在战胜了重庆队之后,鲁能已经在最近的12场联赛中连续取胜,从而刷新了中国联
赛的连胜纪录,大连保持的11连胜纪录从此作古。

  和连胜纪录一起被打破的,还有主场战绩纪录:1998赛季大连11胜2平创下了中国联赛主场最优战绩,如今鲁能已经取得了12胜1平的战绩,成功地打破了大连的纪录。

  本场比赛,

鲁能也继续刷新自己刚刚创下的纪录:李金羽打进了一个进球,将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刷新,此外,胜率和平均每场进球的纪录鲁能已经打破。有意思的是,除了李金羽的单赛季进球纪录外,鲁能已经打破或者即将打破的纪录都是由大连创造的。

  本周六,鲁能队将在客场迎战实德,鲁能很可能在大连的主场打破大连队的另外两项纪录。一是单赛季进球纪录。1998赛季,大连打进了64个进球,创下了联赛进球最高纪录,目前鲁能队的射手们已经打进了64个进球,只需鲁能再取得一个进球,实德的纪录就将画上句号,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二是单赛季积分最高纪录。2005赛季,大连得到了65分,目前鲁能已经得到了63分,在大连打破主人保持的纪录,对鲁能来说,无疑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如果再联系到以往鲁连之间的恩怨,鲁能和大连的这场比赛,无疑具备了特殊的意义。

  对此,鲁能方面的态度一如既往,前天晚上韩公政也表示:“和大连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这是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同样,我们也会全力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鲁能的球员也在期待着这场比赛,“在大连终结他们的纪录,这是我们的最新愿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