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失利不失信心 八冠王仍用三后卫对抗新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2:5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在客场败给北京国安之后,实德在争亚的道路上有掉队的危险。虽然这样,但是实德队员的调节能力比较强,大家并不认为一场失利就能使球队丧失信心,关键是怎样在下一场比赛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并且全身心的投入进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昨天上午,实德大部队飞回大连,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队员季铭义、张耀坤等留在北京参加活动,他们在昨天下午回到大连。和以往一样,实德昨天放假调整,今天将正式恢复训练。本周六,实德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山东鲁能,在超越大连创造了一系列纪录后,鲁能甚至期待用这场连鲁大战的胜利,作为一个礼物献给山东球迷。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队长季铭义表示,“

鲁能很想赢下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这个冠军的含金量,但是我们怎么就可能轻易的将比赛的胜利让给他们呢。别看他们在联赛的成绩比较突出,但是山东在近三年的比赛中还没赢过咱们呢,至少在心理上他们就不占优势。”至于这场比赛是否存在压力,季铭义认为压力肯定存在,“关系到争亚的形势,我们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不过我们队员的调节能力很强,将压力变成动力是我们能做到的。”

  在上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使用了以前很少使用的三后卫战术,但是从效果看,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针对这个问题,季铭义向记者解释道,“并不是三后卫不适用于实德,也不是四后卫就适用于实德。在三后卫的使用上,还存在时间的适应问题。相信通过时间的推移,队友们能适应这个阵型。”据了解,实德也将在近一周的训练中重点演练三后卫战术,针对鲁能的锋线攻击力比较强大,看来实德要准备大干一场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